凌寒

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啦

[补]【看见那个沙雕没有,那是我老攻】(2)

霆峰校园向(沙雕贱萌攻×面冷闷骚受)

私设同性合法,人设ooc


李易峰来问自己的时候,他以为是嫌他话多想换位,毕竟高一的时候就有女生家长跟老魏反应他太影响别人学习了。结果他眼睁睁看着李易峰坐在了自己身边,有点摸不着头脑,这架势,也不像是来批判他的。“没啊,我还没同意”“千万别同意,我求求你了,你一定要坐在我前面啊”。啧,这话说的好像自己看上陈伟霆了似的,可这种情况下李易峰也顾不上那么多了,满脑子只想着赶紧说服陈伟霆让他打消换位的念头才行。陈伟霆是谁啊,沙雕本雕啊,“你就那么想和我坐在一起?”,瞧瞧这话说的,说的李易峰就差给他一白眼了,“你想多了,我只是不想让逼王坐在我前面而已”“那行吧,我本来也没打算换,那就不换了”。李易峰没想到他这么快就答应了,陈伟霆也没想到自己在李易峰面前这么好说话,两个人就这么稀里糊涂的达成一致了。


新的座位,新的开始,新的……沙雕组合出现了。

曾经众人以为的高冷男生李易峰,在换位不到一周的时间里画风就跟陈伟霆越跑越偏,人设急转直下。在他和陈伟霆众多沙雕言论和奇葩行为中唯一不变的就是闹到最后李易峰暴打陈伟霆的场景。


“陈伟霆借我你mp3用用,我想听歌了”

“我把我唱给你听~”

“啪”一巴掌落在陈伟霆背上

“陈伟霆,帮我去超市买点零食吧”

“行,你在这站着别动,我去买点橘子回来”

“啪”又是一巴掌

“陈伟霆,你有什么吃的,我饿了”

“饿了?那我去对面厕所给你舀一勺回来”

“啪”还是一巴掌


他俩像欢喜冤家一样,每天打打闹闹的,众人看在眼里,终究是嗅到了一丝不对的气息。“你跟陈伟霆怎么回事?他是不是喜欢你”“啊?搞笑呢”“我有一次看你去充pad,回来的时候路过他的位置就很自然的站在那跟他聊天,自然的…像是你俩在一起了”“没有,那朋友聊天有什么嘛”


其实有时候,因为某一些细节连李易峰自己都会想,陈伟霆是喜欢自己的吧。


当别人和他同时问陈伟霆借mp3时,即使那个人是陈伟霆的好兄弟,他也会先把mp3借给自己,那人要是问为什么,陈伟霆便会回那人一句“这mp3他入股了,他也是股东之一”,但其实李易峰什么都没做。


其实陈伟霆也从未想过有一天会喜欢上李易峰,甚至在换位熟悉之前他还十分担忧到时候自己会不会因为不能说话而憋死,毕竟根据他之前对李易峰的观察,显然老魏把他放在自己后面是为了封印自己的。可是万万没想到的是,李易峰虽然看起来高冷不好相处,但其实私底下是个很闷骚有点幼稚有点呆的人。跟李易峰熟了之后,陈伟霆发现有时候李易峰话多的自己都受不了,这可能是班里唯一一个可以和他相抗衡的话痨了吧。其实在一起之后,陈伟霆曾跟李易峰说过一句话,“跟你不熟的时候以为你不爱说话,熟了之后我特别希望你不爱说话”,当然这也是后话了。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