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寒

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啦

【霆Mike】鲸落之时(番外)

(1)

陈霆金盆洗手了

原本的黑帮也变成了名正言顺的安保公司

Mike终于可以享受专属于他的安稳生活了

冬天悄悄来临,没有惊扰到任何人,只是将寒风略略的飞过肩头,拂过发梢,引来阵阵凉意。一心想要去北方看雪的Mike,经过一次次的软硬兼施,终于说服了瘫在家里好几个星期的陈霆去北方过冬。没错,陈霆怕冷,虽然在黑帮里是个热血男儿,但这热血一到冬天就被灭的烟消云散,即使在并不是特别冷的香港,每逢冬天来临还是会让他瞬间变成霜打的茄子,但是为了自己小孩,陈霆想想还是豁出去了。


要像个男人一样。


很快,站在车站里疯狂打哆嗦的陈霆后悔的肠子都青了。他此刻只想揍爆当时的自己,并且十分怀疑当时自己是色欲熏心了才会做出这么傻得决定,为什么要答应小孩来北方遭这个罪,在网上看看下雪的照片不好嘛。陈霆有点怨念的看了看身边裹得严严实实的小孩,无奈的叹了口气,看着眼前的热气呼出又消散,一时愣了愣,……自己好像突然有了冬天的感觉。陈霆一时激动,转头就想跟自家小孩分享喜悦,结果竟没看到那个乖乖的小脑袋,四处张望,连个人影都没看着,这下陈霆慌了,该不会刚才自己的怨念被小孩看出来他不高兴了吧。

“霆哥!”

陈霆顺着声音看过去,只见被自己裹得像熊一样的Mike朝自己慢慢地跑了过来,跌跌撞撞,踉踉跄跄,这可爱模样一下就撞进了陈霆心里,什么北方的雪,北风的寒,此刻陈霆只想把自家小孩紧紧搂怀里。看着Mike像是慢动作一样跑了过来,陈霆不由自主的张开了胳膊,想要把他搂个满怀,却不想自己的眼前人像是看透了自己的想法,皎洁一笑,从怀里掏出一袋东西塞进了陈霆的怀里。低头一看,是一袋热腾腾的糖炒栗子,“咔嚓”,陈霆有点呆愣愣的侧头一看,发现Mike满脸笑意的捧着一个剥好的栗子,微微踮脚,凑在身前,满眼期待的看着陈霆,微微探头,咬住Mike剥好的栗子,吃进口中。

“好吃吗?好吃吗?”

陈霆定定的看着眼前满脸欢喜的小人,微微一笑,低头亲了一口Mike,甜甜的栗子味瞬间弥漫在了唇舌之间。

如蜻蜓点水般转瞬即逝的吻,没有情爱与欲望,却让Mike切切实实感受到了珍重。

“很甜”,像你一样甜

微微侧开脸,Mike因为害羞而泛红的脸在陈霆眼前出现,“那可是,我可是排了好久的”,小孩低着头嘟嘟囔囔的样子像极了陈霆曾吃过的小熊糖,酸酸甜甜,软软糯糯。


地上积雪踩上去咯吱咯吱响,Mike看着漫天飞扬的雪花,露出了一口白牙,冻红的鼻尖让他看起来像个洋娃娃一样。陈霆突然觉得,那一瞬间Mike好像怀里冒着热气的栗子,甜甜的,暖暖的。


生活本该如此,美好,甜蜜。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