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寒

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啦

【霆Mike】鲸落之时(5)

“陈霆,我阿栋瞧不起你,你就是个渣男”

“?!不是,怎么这么说我呢”

“那天那小孩都那么说了,你也没答应,这小孩一直给你做饭,一直做到你出院,你也没拒绝。你这算什么?不拒绝,不答应,不负责?”

“不是,我...."

"别找理由了,是个男人就果断点,去砸场子的时候也没见你这么磨叽“

“行吧,我再想想......”

“霆哥!快,不好了!有个弟兄说他看见有人砸了Mike的奶茶店!”

“什么!阿栋,快带一帮兄弟跟我走!”


陈霆带着弟兄们开车到奶茶店的时候,正好看到Mike被人摔在奶茶店外的桌子上,原本白净的小脸上现在沾满灰土,一道道血痕刺的陈霆心口疼。一把怒火在陈霆的心中熊熊燃烧起来,摔门下车,大步上前,侧身挡在Mike身前,一拳招呼在面前的黄毛脸上,干净利落。这黄毛他认识,是黑虎帮的红人。

四周围上来的人渐渐多了,阿栋也停好车带着兄弟抄着家伙跟了过来。“霆哥....”,小孩虚弱的声音听得陈霆心中一软,“对不起,我来晚了,阿标先把Mike送去医院!”余光看到Mike被扶上了车后,才沉沉的呼出一口心中浊气。他不能让小孩看到自己狠厉的一面,左手甩出蝴蝶刀,右手伸出挡住一铁棍,顺势反手划过那人手腕,右手抓住铁棍沿地面扫过,瞬间撂倒两人。陈霆扔掉碍事的铁棍,伸手接住阿栋抛过来的甩棍,对着自己面前的小混混就是照头一抽,手腕上翻再是一抽,连倒两个人,陈霆面前被打开了一个缺口,侧身到阿栋身后,伸腿一扫,曲起手肘用力向下一锤,看到自家人被打的这么惨,剩下的混混也都不敢轻易上前了,慢慢散开在外围徘徊。陈霆单手抓住黄毛头发,将他从地上拽了起来,一把按在旁边的桌子上,抓着他的手把自己手中的蝴蝶刀直直的插在了黄毛手背上,一声惨叫后是陈霆冷冷的声音:“回去跟你们老大说,有本事就当面砸场子,别在后面搞小动作。搞清楚自己惹得是谁的人,再让我知道你们找他的麻烦,别怪我不客气。”


“霆哥好。”

“哎,小孩怎么样了?”

“在里面躺着呢,医生说都是皮外伤,没什么大事。”

“行,我进去看看。”

屋里的Mike已经睡着了,厚厚的被子遮住了他半张小脸,显得脆弱又可怜。脸上的几道伤痕虽然已经消过毒处理过血迹,但还是猩红狰狞的爬在脸上。陈霆轻轻地走到床边,拿过一张凳子,坐下后便慢慢地拉住了Mike的手,手指纤细,白白净净的想他单纯的灵魂,而自己的手早已沾满了鲜血,拉着他的手,真的不会弄脏他吗?想着,便缓缓地松开了自己的手,他不配,他会伤害到他的。可就在陈霆想要站起身离开病房的时候,刚刚松开的小手突然紧紧地攥住了他的衣角,怔忪时便听到Mike带着微微的哭腔说:“求你,拉住了就不要再松开了好吗?”,转身便看到Mike的眼眶微微泛红,大大的眼睛里氤氲着蒙蒙的水雾,再也无法压抑自己情感的陈霆快步上前拥住了半躺在病床上的Mike,“不松开了,再也不松开了,别哭,我心疼。”声音里带着陈霆自己都不曾发觉的喑哑。


“阿栋哥,刚才的视频已经发给李sir了”

“视频?什么视频?”

“就霆哥吩咐的,让我们把黑虎帮打砸店铺的视频发给李sir。“

“啊好,我知道了。”

守在门口的阿栋转过头透过玻璃看到了紧紧相拥的身影,轻轻地叹了口气,Mike是整个计划里突然出现的变数,这一步不知道陈霆走的对不对啊。




评论(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