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寒

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啦

【霆Mike】鲸落之时(4)

清晨,Mike坐在自己的奶茶店里,有条不紊的煮着珍珠,准备着奶茶配料。来的客人不多,都是急匆匆去上班来不及吃早饭的赶路人,窸窸窣窣的交谈声萦绕在奶茶店里。

“您的芒果蛋糕,请慢用。”

“哦,谢谢。哎老刘,你知道昨天晚上在尖沙咀有黑帮火拼,我就住在那附近,那场面,啧啧太血腥了。”

黑帮火拼.....陈霆?!

Mike突然慌了神,放下送餐碟就忙不迭的打开电视,好巧不巧电视正在播放关于该事件的报道,一听到多人受伤,Mike再也耐不住性子了,打电话叫来自己的同学帮忙带店,就急忙跑了出去。

奶茶店里,交谈声依旧。

“老刘,这办法有用吗?这小孩真跟陈霆有关系?”

“放心好了,黑虎帮让咱做什么就做什么,怎么,难不成你真觉得你那高利贷能还得上?”


“陈霆!”

“哎小孩儿,别喊了,霆哥不在这。”

“那他在哪?”

“他受伤了,现在在医院呢”


一直守在医院的阿栋终于看到了自家大哥心心念念的小孩,敲了敲病房的门,便大声喊道

“哎呀,Mike你怎么找到这里来了?”

“我,我听说霆哥受伤了就跑过来看看。”

看着Mike焦急的眼神,阿栋突然有点想笑,自家老大为了体验到小孩的关心和贴身服务,特意嘱咐守门的小弟一定要让小孩来医院,自己则心甘情愿的躺在病床上挺尸,任护士姐姐怎么撵怎么折腾就是不带动的。

算着里面准备的差不多了,阿栋轻轻推开门,领着Mike走到了病床边,重重的叹了一口气后,摇着头走出了房间。那一声叹气,叹得Mike心里一沉,叹得阿栋一口气差点没上来,叹得陈霆觉得自己时日无多了。

病床上的陈霆,面色红润,呼吸平稳,明明只是扭伤了胳膊,硬是逼着医生给自己打上了厚厚的石膏。学着电视剧里病入膏肓生离死别的场景,陈霆半睁着双眼,缓缓地把头转向站在床边不知所措的Mike,沙哑又虚弱的说

“你怎么来了。”

这拙劣的演技还是经过阿栋一个小时调教出来的成果,可Mike就是信了。

阿栋眼睁睁看着,这傻孩子出了医院便直奔农贸市场。也是,陈霆受伤了,是需要好好补一补了。

在众人都没有注意到的角落里,一张人脸隐藏在照相机后,“咔嚓”。


“大哥,看来这小孩还真跟陈霆有关系,陈霆一受伤,这小孩就去医院了。”

“查查这小孩住在哪里,有什么家人,咱黑虎帮或许就指着他翻盘了。”


”霆哥,我给你炖的骨头汤,对骨头恢复有好处。“

“霆哥,我给你炖的鸡汤,里面我放的枸杞,补血。“

“霆哥,我给你熬的鱼汤,能让伤口恢复的更快。”.......

一连好几天,陈霆每天吃的都是Mike精心准备的饭菜,荤素搭配,味道鲜美,陈霆是吃在口中,甜在心里。每天快到饭点时,总是笑得一脸淫荡又满怀期待的盯着病房门口看,浪的连阿栋都不忍直视。

Mike也在陈霆的诉说中得知,尖沙咀是支撑黑虎帮生存的重地,现在唯一能与黑虎帮抗衡的便是陈霆他们了。这次抢了尖沙咀,对于黑虎帮来说是元气大伤,想翻盘已经很难了。

日子就这么舒舒服服的过去了。


直到有一天,陈霆实在是心疼Mike天天往医院跑,虽然每天吃着爱心饭菜心里又暖又甜又踏实,可毕竟是自己喜欢的人,总不忍心看着心爱之人为自己劳累,想来想去,陈霆还是觉得作为报答,要不就实现小孩的一个愿望吧。

“Mike,你对我这么好,要不你说一个你的愿望吧,我帮你实现。当然得在我力所能及之内。”

“那....霆哥,你可以帮我一个忙吗?”

看着Mike越说越低的小脑袋,陈霆忍不住揉了揉小孩儿的发旋,嗯,软软的很舒服。

“说吧,什么忙?”

“你能帮忙快点喜欢上我吗?”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