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寒

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啦

【霆Mike】鲸落之时(3)

Mike其实不是不想找陈霆聊天,只是因为自己对他那份莫名的情感,让他本能的想要疏远陈霆,因为忐忑,因为不确定。

“小孩儿,我还不知道你喜欢什么呢?”

“我……我没什么特别喜欢的,啊我喜欢烟花”

小孩笑起来眼睛弯弯的,唇边还有个小酒窝,甜的像奶茶里的珍珠,又软又糯,忍不住想要抱抱。其实小孩单纯的很,他的喜欢从未说出,却也洋溢在眼角。可是陈霆知道,这份感情,他终究给不了承诺,自己刀口舔血,这爱太过沉重,他给不起也不敢给。

“小孩儿,你可知道我们是干什么的吗?”

“知……知道”

“干什么的?”

“黑…黑帮”

“那你还来找我们,不怕吗?”

“我……”

“嗯?”

“我……我相信学长是好人!”

完了,说漏嘴了。

Mike惊恐的看着陈霆,有些不安的低下了头。他脑子现在一团浆糊,甚至还想抽自己两巴掌。他不知道陈霆有没有反应过来,满脑子只担心会不会因为这句话让陈霆知道了自己的情愫然后开始厌恶他。毕竟……这是世人不能轻易接受的情感。

学长……陈霆微微眯起眼睛,一段模糊的记忆闯入脑海,是那个小孩,那个想要自杀却又后悔害怕的小孩。三年前那个慌张苍白的小脸与面前这个一脸真诚的小孩重合了。

果然是他,我懂了。

“好吧,我知道了。我们过会儿还有事情,你先回去吧”

“好吧,那…霆哥我先走了”

看着小孩一脸失落的离开,陈霆心里五味杂陈。


“霆哥,那小孩喜欢你啊”

“我知道。阿栋你还记着三年前我在港大救了个要自杀的小孩吗?”

“记得……不会吧,就是他?!”

“嗯,是他。”

“那不正好,你不是一直在找那个小孩嘛。这下好了,两情相悦,你为什么不跟他说实话啊”

“我……阿栋,我是黑帮大佬,能活多久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怎么给得了他幸福呢。我承认我喜欢他,可是,我给不了他安慰的生活,更何况黑虎帮现在逼得那么紧,万一伤及到他了怎么办。我,我可以忍住自己的感情,但是我不能容忍因为我自己的原因伤害到他。他那么单纯善良,而我满手鲜血,背负人命……我宁愿从未见过他。”

是啊,自己满身血污,那小孩儿像只白色小兔子一样,万一跟自己待久了,弄脏他了可怎么办啊。

“好吧,但在世上能遇到跟自己两情相悦的人实属不易,你再好好想想吧。那晚上还按计划进行吗?不用跟李sir他们说声嘛。”

“不必了,咱们自己也能解决。阿栋,Mike的事先别跟兄弟们说。”

“放心霆哥,我心里有数”

“那行,时间到了,走吧”


多年来黑帮帮派更新换代,层出不穷,但尖沙咀永远都是众多黑帮的必争之地。

一夜之间,便革朝换代了,黑虎帮和陈霆的梁子也结下了。


评论(1)

热度(1)